純書窯解脫道

星期四, 1月 08, 2009

小心!切記抓緊扶手電梯!!!

今晚,我是真正體會到扶住自動電梯的重要性了,不過還是感謝本來巳經受傷的左腳,如不是因為不方便走動,而只可站住的話,我在電梯上行走的話,那后果真的不敢想像,謝謝我的左腳,讓我扶住了自動電梯的扶手,使我沒有從高處翻滾下去。
真的是太驚險了,在中環往上環的自動電梯上,不知為什麼,突然停了,有些人因為沒料到會這樣,沒扶緊,就向前衝了,我先聽到了幾聲咚咚聲,才看到有一個人是年輕的男生巳經跌到厎了。好在他很快就站起來,不過,有可能他當時太緊張還沒察覺自己哪裏受傷,定下神,可能就知道了,希望他沒大礙。好在我扶緊了扶手,只是嚇了一下,有點失重心想向前衝,我後面的婆婆也向前衝了,好在她是衝在我的背脊,我把她檔住了,不然真摔下去,不死也一身散了,慶幸啊!還有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女士,拉著一輛紅白南的大車,沒跌下來,不然就算我們不跌下去,也會被她撞下去的,就像打保齡球一樣,全中了。好險啊!
都不知是機器固障,還是有人惡作劇把它弄停了,如是人為的,那這人真是太要不得了,那麼壞心眼,只有人的軀殼而巳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