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書窯解脫道

星期五, 12月 19, 2008

最後一天

工作了這麼多年,終於還是要離開了,真是萬般不捨啊!在這個星期得知這個消息時,我真的不敢相信,也不願去相信,它是事實。星期一就要去九龍灣上班了,真不想去啊!在這裏的同事都是很不錯的人,對我很好,都抽出時間在今晚和我一起到功德林吃飯,不能去的也只是因為要考試的原故,希望他們都考到好成績。
因為找不到書,再加上找不到地方,我遲到了/////
joe姐拔牙齒放假也特意出來了,希望她吃東西沒問題就好。知道有些事令妳失望,但不是所有的事都是那樣子的,好嗎?
力哥一直照顧我吃東西,真不好意。
勝哥因要照顧bb,不能來,但他卻特意帶著BB來亮亮相,真有心啊!BB很可愛啊!
小芬姐,小芬姐,以後上班都不能再叫了,很失落啊,在保管箱的日子所建立的感情真是很嚴重,就是很喜歡妳,不理我時,又很怕妳,生怕再惹妳生氣。吃完出來時,妳和BONNIE對話時,說的那句〔最怕她應付唔到果班人喳!〕我真的很感動,那種感覺是被放逐的人有人理了,謝謝!
BONNIE,大家份屬同門,我就不客氣了,有些事我知妳也為我擋或說情,這我是知道的,謝了。
喎!不能再寫了,更不捨不得了,總之一句話,謝了各位,大芬,STELLA,WAN姐,CANDY,明明,基哥,滔,強哥,契媽,霞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